Q & A DIB 尿管磁性蓋

【滴愛畢】尿管磁性蓋

操作只要【1】【2】【3】

1DIB尿管磁性蓋是甚麼?
“滴愛畢” 尿管磁性蓋,是一種連接導尿管的蓋子,具有磁性吸鐵的活動開關蓋子,方便用來排尿用。
2DIB尿管磁性蓋如何使用?
將"滴愛畢”尿管磁性蓋連接目前使用中的導尿管,將磁性蓋主體下方完全插入導尿管開口內(如上右圖),磁性的活動開關蓋子可以隨時打開來排尿用。
3DIB尿管磁性蓋可以搭配任何導尿管嗎?
是的!
DIB尿管磁性蓋不會挑選導尿管廠牌、尺寸。(建議搭配矽質導尿管)
4我目前使用尿袋, 可以使用DIB尿管磁性蓋在洗澡或外出時使用嗎?
IB尿管磁性蓋可以讓導尿管變成完全密封狀態,所以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場合使用,例如:外出活動、洗澡、或者進行復健運動時使用。
5我目前使用其他廠牌的留置導尿管, 可以搭配DIB尿管磁性蓋使用嗎?
這就是原廠設計DIB尿管磁性蓋的原因,磁性的活動開關蓋子可以隨時打開來排尿用,尿完再蓋上磁性蓋。
6DIB尿管磁性蓋會不會不小心被打開了?
DIB尿管磁性蓋附有固定線可以維持蓋子的閉合性。(注意不要讓衣服夾在蓋子中阻礙磁性的密合)。
7DIB尿管磁性蓋可以用多久?
厡廠建議每個月固定更換一個。